電影預告:髮型師兼殺手,砍殺片《髮型師》(暫譯,The Stylist)ARROW三月精選強片

2021/02/24 |  最新消息

Arrow Video近期宣布3月1日推出吉爾吉瓦爾吉茲安(Jill Gevargizian)的《髮型師》(暫譯,The Stylist),作為他們訂閱平台ARROW三月份的精選強片。

 

建立在Arrow Video Channel成功的基礎上,加上為了拓展能觸及到的影音裝置和國家,ARROW提供了眾多邪典經典電影、小眾以及象徵性的恐怖電影,片單全都由ARROW團隊精心挑選。2021年三月份完整的電影清單將於近期公布。

 

電影《髮型師》(暫譯,The Stylist)是根據吉爾吉瓦爾吉茲安(Jill Gevargizian)同名的得獎短片拍攝而成。短片及電影的主角都由《屍控一夜情》(Contracted)娜亞拉唐珊德(Najarra Townsend)擔綱。主角Claire是一位癡迷於她的顧客的寂寞髮型師。《勇闖地獄門》(Beyond the Gates)布瑞亞格蘭特(Brea Grant)飾演Olivia,一位毫無戒心的準新娘,雇用Clarie為婚禮當天的髮型師。

 

 

《髮型師》(暫譯,The Stylist)劇情大綱:

每個人都夢想成為另一個人……但對Claire(娜亞拉唐珊德Najarra Townsend飾)來說,這個夢想從癡迷變成一場惡夢。白天是髮型師,晚上是連環殺手兼頭皮收藏家。當常客Olivia(布瑞亞格蘭特Brea Grant飾)聘請Claire擔任她婚禮當天的髮型師,寂寞的Claire的生活開始陷入混亂。癡迷於Olivia看似完美無缺的生活,Claire誓言要金盆洗手,改邪歸正。卻發現壓抑自己的慾望說起來容易,做起來可沒那麼簡單……。

 

ARROW還會上架有許多《髮型師》(暫譯,The Stylist)相關的影片,像是原始的得獎短片、導演吉爾吉瓦爾吉茲安(Jill Gevargizian)親自介紹《髮型師》(暫譯,The Stylist),以及許多幕後花絮片段。

 

《髮型師》(暫譯,The Stylist)於2020年Fantastic Film Festival首映,後來在西班牙錫切斯奇幻電影節(Sitges)也獲得佳評。這部以女性角色為首的驚悚片,受到來自全球的讚譽。Screen Anarchy讚「來自吉爾吉瓦爾吉茲安(Jill Gevargizian)的傑出首作」,Bloody Disgusting讚「是少數對於新興連環殺手較為細膩的描述」,Slashfilm讚「微妙的瞥視社交焦慮以及孤獨」,ComingSoon讚「發人深省、視覺震撼、無懼的導演,《髮型師》(暫譯,The Stylist)的吉爾吉瓦爾吉茲安(Jill Gevargizian)是當今最令人感到興奮的導演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