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鬼哭狼嚎》約翰賈瑞特主演恐怖新片《附身》(暫譯,The Possessed),七月在美發行

2021/02/24 |  最新消息

大家高度期待的恐怖片《附身》(暫譯,The Possessed)釋出首支預告。預告完全沒讓我們失望!預告中可以看到約翰賈瑞特(John Jarratt),飽受驚嚇的勞倫格里(Lauren Grimson),以及導演克里斯孫(Chris Sun)的招牌血腥殘暴實際特效。

 

 

《附身》(暫譯,The Possessed)劇情大綱:

Jacob見到Liam的新女友Atalie Carlisl(勞倫格里遜Lauren Grimson飾)時便從她黑暗的眼神發現——她也看得到鬼魂。Jacob從沒想過會碰到跟他一樣能看到鬼魂的人,更沒想過有一天會需要她的幫忙。當Jacob被召喚到一個有著悲慘過去的美麗家園時,Jacob必須利用他的所有經驗和Atalie未經訓練的力量,來發掘惡魔設下一層層欺騙背後的真相。死亡之神就在這裡,它將為自由做任何事情。

 

這部根據真實事件改編的恐怖電影由克里斯孫(Chris Sun)執導,主演卡司包含《鬼哭狼嚎》(Wolf Creek)系列的約翰賈瑞特(John Jarratt)、林肯路易斯(Lincoln Lewis)、安吉肯特(Angie Kent)、勞倫格里遜(Lauren Grimson)、梅莉莎特卡茲(Melissa Tkautz)、西蒙尼布坎南(Simone Buchanan)、傑德凱文福斯特(Jade Kevin Foster)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