瓦昆菲尼克斯主演《宿怨》導演亞瑞阿斯特新作《失望大道》(暫譯,Disappointment Blvd.)

2021/02/24 |  最新消息

繼《宿怨》(Heredity)及《仲夏魘》(Midsommar)之後,亞瑞阿斯特(Ari Aster)將再次和A24合作。新作品《失望大道》(暫譯,Disappointment Blvd.)將由奧斯卡影帝《小丑》(Joker)瓦昆菲尼克斯(Joaquin Phoenix)擔綱主角。但截至目前,仍無法確認這部新作是不是恐怖電影。

 

Deadline報導:

 

亞瑞阿斯特(Ari Aster)新作品的細節仍未對外公布,但故事是「對一位史上最成功的企業家綿延數十年的生涯的親密描繪」。

 

亞瑞阿斯特(Ari Aster)的新作是根據真人真事改編或者是虛構人物,目前還不清楚。時間會帶給我們答案,恐懼基地也會替大家掌握任何新消息。請持續關注恐懼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