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莉絲汀娜蕾茜有可能回歸《阿達一族》嗎?

2018/06/25 |  最新消息

我們最近知道了新版《阿達一族》(The Addams Family)動畫電影集結了許多演員獻聲,包含奧斯卡伊薩克(Oscar Isaac)、莎莉賽隆(Charlize Theron)、 克蘿伊摩蕾茲 (Chloe Grace Moretz)、芬恩沃夫哈德(Finn Wolfhard)、尼克克羅德(Nick Kroll)、貝蒂米勒(Bette Midler)與艾利森珍妮(Allison Janney)。

 

但是克莉絲汀娜蕾茜(Christina Ricci)在哪裡呢?

我之所以這樣問,是因為蕾茜如果能夠回歸飾演「星期三阿達」(Wednesday Addams)或是「魔蒂夏阿達」(Morticia Addams),都是會令粉絲們讚嘆叫好的決定。而且,蕾茜本人也是這樣想的,她也想回到那段鬼鬼祟祟神神秘秘的年代。

 

這位女演員最近接受 Cinema Blend的採訪,談到這件事時她說:「我隨時都願意回到阿達一族的懷抱。」

 

《阿達一族》大綱:

一個神祕的男人自稱是肥斯特,而肥斯特正是高魔子阿達的親生弟弟,他來到阿達家,這家人為失蹤多年的弟弟終於返家感到驚愕。但是,魔蒂夏開始懷疑這個男人只是個騙子,因為他完全無法回憶起過去肥斯特的生活。而在塔莉阿福律師的協助下,肥斯特開始聲稱他擁有阿達大宅的權利,要求他們搬出去,高魔子了解到這兩個外來客在陰謀計算著阿達家的財富,而他決定正面挑戰肥斯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