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疫情期間祕密拍攝超自然恐怖片《惡靈》(暫譯,Demonic)

2021/02/26 |  最新消息

去年夏天,《第九禁區》(District 9)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在加拿大英屬哥倫比亞省(British Columbia)秘密拍攝一部超自然恐怖電影《惡靈》(暫譯,Demonic)。AGC Studios為即將到來的European Film Market準備,將為有興趣的發行片商舉辦試映。Screen Daily挖到的的報導:

 

AGC老闆Stuart Ford對於故事劇情保持緘默,但他有說:「典型的尼爾的電影,它有極高的原創視覺元素以及一些很好的驚嚇成分。」

 

Deadline之前報導這部電影是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一直很想拍攝的」。原本尼爾布洛姆坎普計畫夏天要拍攝由泰勒基奇(Taylor Kitsch)主演的動作驚悚片《地獄》(暫譯,The Inferno),但受到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計畫暫停。

 

恐懼基地會隨時幫大家更新《惡靈》(暫譯,Demonic)的新消息,所以別忘了持續關注恐懼基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