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噤界II》戲院上映後45天即上線派拉蒙串流服務

2021/03/05 |  最新消息

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的《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將在電影院上映後45天在派拉蒙影業的串流服務上線。原本預計3月要在美國上映,但因為疫情影響上映日將延至9月,現又提前至5月28日上映。如果有異動,恐懼基地會隨時幫大家更新消息。

 

續集的故事描述在首集《噤界》之後,家裡發生致命事件之後,阿伯特一家人為了存活下去繼續噤聲的同時,必須面對外在世界的各種恐怖事物。他們被迫前往未知領域。他們很快就發現,那些靠著聲響獵殺的外星怪物並不是潛伏在他們前進路上的唯一威脅。

 

《噤界II》由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編導,角色的發想來自於布萊恩伍茲(Bryan Woods)和史考特貝克(Scott Beck),由麥可貝(Michael Bay)、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布萊德富勒(Brad Fuller)、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製作,並由艾利森席格(Allyson Seeger)、安波利潭諾(Joann Perritano)、艾倫傑納斯(Aaron Janus)監製。

 

主演卡司包含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飾演Evelyn Abbott、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飾演Regan Abbott、諾亞朱佩(Noah Jupe)飾演Lee Abbott、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飾演Emmett、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飾演Lee Abbott,以及目前還不知道飾演什麼角色的吉蒙韓蘇(Djimon Hounsou)。

 

派拉蒙影業找來曾執導《歷劫重生》(Take Shelter)的傑夫尼可斯(Jeff Nichols)來編導《噤界》系列的第三部(A Quiet Place Part III),片中的靈感構想來自首集的導演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劇情目前仍然是最高機密,但有消息傳說第三部不會延伸前兩部的故事內容,而是「在原本的世界觀上往外延伸」。電影由麥可貝(Michael Bay)、安德魯佛姆(Andrew Form)、布萊德富勒(Brad Fuller)、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製作。

 

編導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的《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預計5月28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