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九禁區》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爆已著手續作《第十禁區》劇本

2021/03/05 |  最新消息

導演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融合恐怖及科幻加上社會意識及黑色幽默的作品《第九禁區》(District 9)上映至今已經超過十年了。最近有消息指出,政府員工(且意外成了外星混種生物)威庫斯凡得莫威(Wikus van de Merwe)將繼續在《第十禁區》(暫譯,District 10)中出現!

 

尼爾布洛姆坎普(Neill Blomkamp)在推特上表示目前和男星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和《第九禁區》(District 9)共同編劇泰瑞柴契爾(Terri Tatchell)著手劇本。

 

《第十禁區》(暫譯,District 10)劇本由@sharlto @territatchell和我一同編寫。它即將到來……

尼爾布洛姆坎普 (@NeillBlomkamp) 2021年2月26日

 

 

這部片已經上映很久了,如果你沒看過《第九禁區》(District 9),可以點擊下面預告或閱讀劇情大綱。

 

 

《第九禁區》(District 9)劇情大綱:

三十年前外星人造訪地球,不是為了征服人類或給予援助,這些外星人是從他們家逃出的難民。他們被隔離在南非的「第九禁區」中,由「國聯總部」(Multi-National United ,簡稱MNU)負責安頓,但國聯總部一點都不在乎外星人的福祉,一心只想著要修建外星人的先進武器並從中獲利。國聯總部的外勤人員魏克斯(沙托卡普利Sharlto Copley飾)染上了神秘的外星病毒後,他的DNA發生變化,他只有一個地方能藏身:第九禁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