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來自澳洲的超自然恐怖片《憤恨的靈魂》(暫譯,AIYAI: A Wrathful Soul)4月登美國VOD

2021/03/05 |  最新消息

《憤恨的靈魂》(暫譯,AIYAI: A Wrathful Soul)是在澳洲昆士蘭州布里斯本和多爾比拍攝,由凱奈許莫哈納森達蘭(Kanesh Mohana Sundaram)擔任製作。電影於2020年3月在新加坡、斯里蘭卡、卡達、阿拉伯聯合大公國、巴林和阿曼等國家發行。其他國家的發行計畫受到新冠肺炎影響而取消。

 

過去的一年,《憤恨的靈魂》(暫譯,AIYAI: A Wrathful Soul)收到許多國際影展的好評及讚揚,獲選24個官方選片以及14個獎項。也因為這樣,該片在社群媒體上受到廣大的影迷追蹤。《憤恨的靈魂》(暫譯,AIYAI: A Wrathful Soul)即將在全球上映,也很快的會在復活節前後在各種平台上線。

 

 

《憤恨的靈魂》(暫譯,AIYAI: A Wrathful Soul)劇情大綱:

講述一個地區受到許多神秘災難和厄運襲擊,因為未知的靈魂透過一名年輕男子來引誘人們,將他們帶向令人戰慄的命運。

 

本片由Ilanthirayan Alan Arumugam編劇並執導,演出卡司包含塔莉亞·傑德霍爾特(Tahlia Jade Holt)、科里威廉斯(Korey Williams)、克雷格英厄姆(Craig Ingham)等人。

 

導演聲明:

《憤恨的靈魂》(暫譯,AIYAI: A Wrathful Soul;AIYAI發音eye-eye)的創作是從標題本身的字發想的,一個古老的印地安字,描述居住在世界邊緣的貧困無家之人。編寫劇本的時候很小心地避開一些恐怖片的老梗,並且加入一些有趣的原素和鮮明的角色,使它變得獨特。《憤恨的靈魂》(暫譯,AIYAI: A Wrathful Soul)是一部超自然基底的心理驚悚片,其中一個重要的焦點,是要創造真實的角色來建構真實的故事感,讓觀眾能夠感同身受。其中的概念和主題是為了要吸引國際影迷量身訂製的,並提供一個遠遠超過其他典型超自然電影的觀影體驗,

 

我們的主角Kirane是一名掙扎但努力的外籍學生。來到不熟悉的環境已經很辛苦,他很快的碰上一個充滿復仇心的靈魂,這個靈魂好像會對應他心中的疑惑和負面情緒。隨著故事慢慢展開,每件事都不是表面看起來那麼簡單,而不好的事情最終將會浮現。出乎意料的轉折結局,觀眾會發現促使主角往這個可怕的道路前進背後的真正原因。一個令人滿意的悲慘結局,我們從這個故事學到人生的根本道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