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flix動畫影集《古墓奇兵》統籌將編寫女英雄Red Sonja電影劇本

2021/03/05 |  最新消息

Netflix即將推出的《古墓奇兵》(Tomb Raider)動畫影集統籌塔莎華(Tasha Huo)將撰寫女英雄Red Sonja的電影劇本。該片將由喬伊索洛威(Joey Soloway)擔綱導演,取代在漫長籌備期間曾被相中的布萊恩辛格(Bryan Singer)

 

The Hollywood Reporter取得獨家報導。

 

喬伊索洛威(Joey Soloway)表示:「我一直都很愛Red Sonja,我很榮幸能幫忙講她的故事並開啟這個電影旅程。沒有比此時此刻的世界更需要Red Sonja的,她運用力量的方式以及她與大自然和地球之間的聯繫。她是一位古老的女英雄,有著宏大的使命,要把這一些呈現在大銀幕上對我一個電影工作者而言,是夢想成真。我等不及要和塔莎華(Tasha Huo)一起合作。」

 

電影目前正在進行選角作業,Millenium希望能在EFM推銷這部電影。

 

Red Sonja是「使用劍與魔法的虛構漫畫女英雄,由羅伊托馬斯(Roy Thomas)和畫家巴瑞溫莎史密斯(Barry Windsor-Smith)在1973年為漫威(Marvel Comics)創造,部分依據勞勃E霍華德(Robert E. Howard)的Red Sonya of Rogatino and Dark Agnes de Chastillon角色改編」。(資料來源

 

一起來深入了解Red Sonja的故事和緣起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