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鄰家女優》艾莉莎庫絲柏主演超自然恐怖片《地窖》(暫譯,The Cellar)已完成拍攝

2021/03/05 |  最新消息

Epic Pictures Group(也就是恐懼基地的母公司)近期宣布愛爾蘭恐怖片《地窖》(暫譯,The Cellar)已經完成在愛爾蘭西部的拍攝,將如期展開後製。該片演出卡司包含《鄰家女優》(The Girl Next Door)艾莉莎庫絲柏(Elisha Cuthbert)和《惡靈古堡:最終章》(Resident Evil: The Final Chapter)伊恩麥肯(Eoin Macken)。Epic Pictures預計將於EFM推銷該片。

 

《地窖》(暫譯,The Cellar)劇情大綱:

故事講述Keira Woods(艾莉莎庫絲柏Elisha Cuthbert飾)的女兒神秘的在自家的地窖中消失。Keira很快地發現有一股古老且強大的力量控制著她的家,她必須面對這個力量,否則她將永遠失去家人的靈魂。

 

關於在全球疫情時期進行電影製作,編劇兼導演布倫丹麥當尼(Brendan Muldowney)說:「歷經新冠肺炎各種限制下獨特的拍攝經驗,我真心認為我們的作品很特別能吸引廣大觀眾。」

 

在愛爾蘭羅斯康芒(Roscommon)實地拍攝,《地窖》(暫譯,The Cellar)來自於廣受好評的愛爾蘭籍編劇導演布倫丹麥當尼(Brendan Muldowney),他的前一部作品《聖路之使》(Pilgrimage)是由湯姆霍蘭德(Tom Holland)、強柏恩瑟(John Berntha)、理查德阿米塔格(Richard Armitage)主演,並在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 Film Festival)首映。布倫丹麥當尼(Brendan Muldowney)與《聖路之使》(Pilgrimage)的攝影指導湯姆寇默福(Tom Comerford)、音樂作曲家史蒂芬麥基奧恩(Stephen McKeown)、剪接師梅里亞德麥西佛(Mairead McIvor)以及藝術指導歐文包爾(Owen Power)等人再次聚首合作。

 

今年的EFM,Epic Pictures Group將持續處理國際業務銷售。去年秋天,《地窖》(暫譯,The Cellar)的國際版權已經售出給:中東地區Front Row、越南

 

「我們很幸運有如此勤奮的工作團隊,在新冠肺炎嚴格的規範下加倍的工作才能讓《地窖》(暫譯,The Cellar)成真。這是愛爾蘭及比利時專業人士持續以高標準製作影片的見證,」

 

《地窖》(暫譯,The Cellar)是愛爾蘭和比利時共同製作,由Savage Productions的康納貝瑞(Conor Barry)及Hail Mary Pictures的理查包吉(Richard Bolge)擔任製片,並由比利時Wrong Men的班諾特羅蘭(Benoit Roland)共同製作。

 

Epic Pictures Group的派屈克埃瓦爾德(Patrick Ewald)、Screen Ireland的萊斯利麥基姆(Lesley McKimm)、WRAP Fund的莎拉狄龍(Sarah Dillon)及Wildcard Distribution派屈克奧尼爾(Patrick O’Neill)擔綱監製。

 

當然囉,未來的幾週和幾個月將會有更多《地窖》(暫譯,The Cellar)的消息公布,持續鎖定恐懼基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