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蓋皮爾斯在超自然恐怖片《第七日》中飾演超強驅魔師

2021/03/05 |  最新消息

蓋皮爾斯(Guy Pearce)在即將推出的超自然恐怖電影《第七日》(暫譯,The Seventh Day)中飾演超強的驅魔師,電影3月26日將在美果部分電影院上映並於VOD平台上線。來瞧瞧電影預告吧!

 

 

《第七日》(暫譯,The Seventh Day)劇情大綱:

知名的驅魔神父Peter(蓋皮爾斯Guy Pearce飾)和一個菜鳥徒弟搭檔,替進行他的第一天訓練。在他們深入地球上的煉獄後,善與惡之間的分界逐漸模糊,而他們心中的惡魔也慢慢浮現。

 

《第七日》(暫譯,The Seventh Day)由賈斯汀蘭芝(Justin P. Lange)編劇並執導;除了蓋皮爾斯(Guy Pearce)之外,演出卡司還包含華迪爾德伯茲(Vadhir Derbez)、史蒂芬朗(Stephen Lang)、布雷迪詹妮斯(Brady Jenness)、羅賓巴特利特(Robin Bartlett)、基夫大衛(Keith David)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