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韓國賣座恐怖片!美版《捉迷藏》由金球獎影帝強納森萊斯梅主演

2021/03/17 |  最新消息

喬大衛摩爾(Joel David Moore)執導的恐怖驚悚片《捉迷藏》(暫譯,Hide and Seek),主要演出卡司包含《愛情決勝點》(Match Point)、《不可能的逃亡》(The 12th Man)的金球獎影帝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海神號》(Poseidon)、《浴火英雄》(Ladder 49)賈欣妲貝瑞特(Jacinda Barrett),《記憶拼圖》(Memento)喬潘托利亞諾(Joe Pantoliano),以及穆斯塔法沙克爾(Mustafa Shakir)等人。這部恐怖驚悚片是由奪得多項奧斯卡大獎的《寄生上流》(Parasite)幕後的韓國電影公司CJ ENM負責籌資、開發並製作。《捉迷藏》(暫譯,Hide and Seek)的北美、英國、愛爾蘭版權由Saban Films取得。

 

《捉迷藏》(暫譯,Hide and Seek)劇情大綱:

一位富商找尋自己失蹤的哥哥,線索將他帶往遊民盤據的地下世界中,他一頭栽入,但這些遊民威脅著他的家庭,他努力掙扎著想保有自己的理智。

 

該片是翻拍2013年在韓國大賣的恐怖片,當時在韓國創下560萬觀影人數,美金3500萬元的票房。先來看看韓國原版的電影預告吧。

 

 

韓版《捉迷藏》劇情大綱:

一位男子想找尋失蹤的哥哥,過程中卻被奇怪的暗號和越來越嚴重的惡夢所苦。

 

除了執導以外,喬大衛摩爾(Joel David Moore)還撰寫英文版的改編劇本。韓文原版的電影是由許正編劇執導。

 

《捉迷藏》(暫譯,Hide and Seek)是一部以金子塔頂端1%與下層階級之間差距越來越大為題材的社會恐怖驚悚片。都會地區隨著人口日益密集,房地產價格飆漲,社會上收入低的人們漸漸被社會排擠。該片探索「如果」這些被排擠的邊緣人決定採用自己的方法來解決問題,會發生什麼事情。

 

CJ的李美敬(Miky Lee)、崔辰熙(Jinnie Choi)、Jerry Kyoungboum Ko擔任監製,由喬大衛摩爾(Joel David Moore)和Yeonu Choi擔任製片。

 

Saban Films的比爾布羅米利(Bill Bromiley)表示:「我們很興奮和喬大衛摩爾(Joel David Moore)一起合作翻拍《捉迷藏》,這是一部讓我們大家印象深刻的電影。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的演出讓人驚艷。我們等不及要讓觀眾看看他如何詮釋這個故事,以及針對居住權這個社會議題的評論。」

 

這筆交易是由強納森沙巴(Jonathan Saba)代表Saban Films,ICM及CAA Media Finance代表電影拍攝方協商而成。由CJ ENM負責亞洲市場的銷售,Hyde Park負責北美區和亞洲區以外的全球銷售,

 

Saban Films不斷的在產業中成長並佔有一席之地,在收購、製作和發行都持續活耀。該公司的成功作品類型廣泛,從希拉蕊史旺(Hilary Swank)主演且備受好評的《逃離邊境》(The Homesman),到去年羅伯殭屍(Rob Zombie)的《地獄3人行》(3 From Hell)以及凱文史密斯(Kevin Smith)2001年爆笑喜劇片《白爛賤客》(Jay and Silent Bob Strike Back)的續作《白爛賤客2》(Jay and Silent Bob Reboot)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