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生態恐怖片《蓋亞》(暫譯,Gaia)登美國SXSW影展

2021/03/24 |  最新消息

由雅各鮑爾(Jaco Bouwer)執導,莫妮克洛克曼(Monique Rockman)、卡洛尼爾(Carel Nel)、艾力克斯范迪克(Alex van Dyk)等人主演,《蓋亞》(暫譯,Gaia)是一部奇幻恐怖片,故事講述一位森林護管員撞見一名男子和他的兒子生活在古老的原始森林中,並發現一個將要改變世界的秘密。該片於3月16日在美國西南偏南影展(SXSW)的首映。

 

 

《蓋亞》(暫譯,Gaia)劇情大綱:

一位森林護管員在執行一次原始森林巡守任務時,碰到了兩名過著原始生活的生存主義者。一名男孩和他善於思辨的父親,兩人似乎有自己的信仰,並且與大自然之間有神秘的關係。他們的存在相當可疑,一天晚上,林管員居住的小屋受到奇怪、非人類的生物襲擊,她意識到在這荒郊野外有著更大的威脅力量存在。《蓋亞》(暫譯,Gaia)是一部生態奇幻恐怖片,涉及與我們這個時代相關的急迫議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