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惡靈古堡》真人電影海報出爐

2021/03/24 |  最新消息

英國導演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以及Constantine Film合作的重啟版《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預計9月在美上映。最新的電影海報剛出爐。

 

一起來瞧瞧。

 

 

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曾執導《深海鯊機》(47 Meters Down)、《只殺陌生人》(The Strangers: Prey at Night)等片,這次重啟版的《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會是一部官方源起故事,忠於1998年的遊戲,發生在拉昆市(Raccoon City)對未來影響重大的那一晚

 

約翰尼斯羅勃茲(Johannes Roberts)表示:「這部電影,我非常想要回到最原始的兩部遊戲,重新打造那些駭人的視覺體驗,像當初我第一次玩的時候那樣。同時要講述一個關於人的故事,關於一個將死亡的美國小鎮,要能讓現代的觀眾感到相關性和重要性。」

 

製片羅伯特柯爾勒(Robert Kulzer)表示:「經過了一打遊戲、六部真人電影和上百頁的同人作品,我們感到有必要回到1998年,探索藏在拉昆市和史賓賽邸(Spenser Mansion)牆內的秘密。」

 

演出卡司包含凱亞絲柯黛蘭莉歐(Kaya Scodelario)飾演Claire Redfield,羅比艾梅爾(Robbie Amell)飾演Chris Redfield,亞凡喬吉亞(Avan Jogia)飾演Leon S. Kennedy,漢娜約翰卡門(Hannah John-Kamen)飾演Jill Valentine,湯姆霍珀(Tom Hopper)飾演Albert Wesker,尼爾麥克唐納(Neal McDonough)飾演William Birkin,唐納羅格(Donal Logue)飾演Chief Brian Irons,查德魯克(Chad Rook)飾演Richard Aiken,高莉莉(Lily Gao)飾演Ada Wong,以及瑪麗娜馬澤帕(Marina Mazepa)飾演Lisa Trevor。

 

羅伯特柯爾勒(Robert Kulzer)將再次與詹姆斯哈里斯(James Harris)、哈特利戈倫斯坦(Hartley Gorenstein)合作,擔綱製片。並由馬汀摩斯茲柯屈茲(Martin Moszkowicz)和維克多·哈迪達(Victor Hadida)擔任監製。

 

Netflix目前正在開發《惡靈古堡》的真人影集以及動畫影集,動畫影集《惡靈古堡:無盡闇黑》(Resident Evil: Infinite Darkness)很快就要推出囉,敬請期待!

 

你期待重啟版的《惡靈古堡》(Resident Evil)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