緊來看!《玉米田中的鯊魚》(暫譯,Sharks of the Corn)預告片出爐

2021/03/24 |  最新消息

我們需要更大的田地

 

邪典電影導演蒂姆瑞特(Tim Ritter)抱著雪恥的心,帶著他睽違四年的他長片作品《玉米田中的鯊魚》(暫譯,Sharks of the Corn)回來了!這部電影滿足了你對蒂姆電影的所有期待,也滿足了你對鯊魚電影的期待……一部以玉米田為背景的鯊魚電影!

 

 

《玉米田中的鯊魚》(暫譯,Sharks of the Corn)劇情大綱:

美國肯塔基州(Kentucky)的Druid Hills以出產大量的玉米為名,但在這裡發生了怪異的事情。玉米田中出現了遭受怪物攻擊的受害者,而目擊者說怪物是「在玉米田中游來游去的大白鯊」!同時,用鯊魚的下顎和尺齒當凶器殺了數十人的連環殺手Teddy Bo Lucas被逮捕了。警長Vera Scheider(夏儂史塔汀Shannon Stockin飾)想確認她失蹤的雙胞胎姊妹Lorna是否也遭到他殺害。Teddy同意帶Vera前往他主要棄屍地點之一的玉米田,一連串瘋狂無法預料的事情接連發生。Druid Hills的居民被迫對上一群崇拜鯊魚的邪教狂徒,這群狂徒計畫要征服世界,從一座一座的玉米田開始下手!他們的守護者是在玉米田中游來游去的鯊魚!

 

《玉米田中的鯊魚》(暫譯,Sharks of the Corn)將限量發行200張藍光、25VHS錄影帶!想預購的話,趕快點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