恰吉電視影集釋出首張片場照,讓人發毛的側影!

2021/03/24 |  最新消息

童星扎卡里亞瑟(Zackary Arthur)分享了唐曼西尼(Don Mancini)恰吉電視影集片場的照片!照片上是一張讓人感到熟悉又害怕的側影,搭配文字「準備好了,恰吉!」,快來瞧瞧:

 

 

演出卡司除了扎卡里亞瑟(Zackary Arthur)以及新加入的戴文沙瓦(Devon Sawa)之外,還有蒂奧布萊恩斯(Teo Briones)、比約格文阿納森(Bjorgvin Arnarson)、艾莉維亞艾林德(Alyvia Alyn Lind)等人。鬼娃恰吉系列的重要人物布拉德道里夫(Brad Dourif)將擔任恰吉的配音員,曾替恰吉老婆配音的珍妮佛提莉(Jennifer Tilly)也會參與演出。

 

恰吉電視影集是美國USA頻道與Syfy頻道合作推出。目前還沒有收到播出消息,但我們會繼續幫大家關注。持續鎖定恐懼基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