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國SXSW影展首映《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精彩電影預告和海報一次看

2021/03/24 |  最新消息

美國SWSX影展今年最受矚目的類型電影之一,一起來欣賞《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的預告和海報吧!下方還有更多關於該片的消息喔。

 

 

《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劇情大綱:

Anne嫁給了小鎮的牧師Jakob,三十年過去,她覺得她的生活和婚姻持續地委靡不振在一次偶然跟「大師」的接觸過後,她發掘了新的力量,想要活得比以往更大膽。Anne在全新的自己和過往的自己中不斷拉扯,隨著死亡人數的增加,Jakob意識到他必須為了他過去視為理所當然的老婆而戰。

 

由《牆內的房客》(Girl On The Third Floor)特拉維斯史蒂文斯(Travis Stevens)執導,他與馬克史廷斯蘭(Mark Steensland)、凱西查爾斯(Kathy Charles)共同撰寫該片劇本。《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卡司包含了《死亡之屋》(Death House)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天靈眼》(The Mind's Eye)賴瑞費斯登(Larry Fessenden)、妮莎貝爾(Nyisha Bell)、馬克凱莉(Mark Kelly)、莎拉林德(Sarah Lind)、羅伯盧索(Robert Rusler)、《鬼修女》(The Nun)邦妮奧羅斯(Bonnie Aarons)、《牆內的房客》(Girl On The Third Floor)菲利普傑克布魯克斯(Phil Brooks)等人。

 

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近日受EW訪問時表示:

 

「我的角色和丈夫結婚多年,過著一種老夫老妻的生活。一場可怕的災難喚起她,她注意到了那些她從沒做過的事情,那些她錯過的事情。她產生了一股對生活的渴望,前所未有的。這部片有點像是恐怖版的《婚姻故事》(Marriage Stor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