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哥吉拉大戰金剛》導演亞當溫高德懷疑女星芭芭拉克蘭普頓是吸血鬼

2021/04/01 |  最新消息

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最近因為《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接受許多媒體採訪,恐懼基地在10分鐘的採訪中得到了許多最新消息!聊到為什麼《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電影結束後沒有工作人員名單,也聊了缺席的查爾斯丹斯(Charles Dance)(飾演2019年《哥吉拉II 怪獸之王》中的反派)。

 

我們也趁機聊了巨獸宇宙以外的話題,像是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過去的作品,包含2016年的《追殺厄夜叢林》(Blair Witch)、2014年的《神秘訪客》(The Guest),甚至也提到2011年的《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以及主演該片的女星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

 

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在1980年代在演藝圈內經常擔任女主角,她曾說過多虧了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讓她接演《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才讓她在21世紀重啟了她的演藝事業。她在2021年已經取得很好的成績;《犧牲》(暫譯,Sacrifice)大受歡迎,而她最新的電影《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在美國SXSW影展獲得極好的評價。

 

下面有《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的電影預告和介紹,以及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受訪中關於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的內容。

 

 

《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劇情大綱:

Anne嫁給了小鎮的牧師,三十年過去,她覺得她的生活和婚姻持續地縮小中。一次機緣之下,她與「大師」有了接觸,她發掘了新的力量,想要活得比以往更大膽。Anne在全新的自己和過往的自己中不斷拉扯,死亡數字增加,Jakob意識到他必須為了老婆而戰。

 

《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由《牆內的房客》(Girl On The Third Floor)特拉維斯史蒂文斯(Travis Stevens)執導,他與馬克史廷斯蘭(Mark Steensland)、凱西查爾斯(Kathy Charles)共同撰寫該片劇本。《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卡司包含了《死亡之屋》(Death House)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天靈眼》(The Mind's Eye)賴瑞費斯登(Larry Fessenden)、妮莎貝爾(Nyisha Bell)、馬克凱莉(Mark Kelly)、莎拉林德(Sarah Lind)、羅伯盧索(Robert Rusler)、《鬼修女》(The Nun)邦妮奧羅斯(Bonnie Aarons)、《牆內的房客》(Girl On The Third Floor)菲利普傑克布魯克斯(Phil Brooks)等人。

 

RLJE Films預計2021年4月16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及線上平台上架,並於今年晚些時候在Shudder的平台上首映。

 

恐懼基地:恐懼基地的大家很愛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她在過去這一年中成績很好,有《犧牲》(暫譯,Sacrifice),又有《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在SXSW影展獲得極好的評論。她把自己事業的重啟歸功於你,那你看著她這樣的創意復興,有什麼感覺呢?

 

亞當溫高德(Adam Wingard):我為她感到很驕傲。她是一個很好的人也是一個很好的演員。我很高興看到她走上軌道。你看她的新作品《雅各之妻》(暫譯,Jakob’s Wife),你不禁會想:「芭芭拉克蘭普頓(Barbara Crampton)可能真的是吸血鬼?」因為她和80年代時一樣美麗。她完全沒有變老。所以自然就會懷疑。她在那部電影還擔任了監製,這是不是她在暗示我們她是一個長身不老的吸血鬼呢?我也不清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