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學校園面具殺人魔開斬,《死亡連鎖》(Initiation)5月7日在美上映

2021/04/01 |  最新消息

又有一個面具殺人魔徘徊在大學校園裡跟蹤學生!《死亡連鎖》(暫譯,Initiation)預計5月7日起在美上映。一起來看看電影預告和相關訊息。

 

 

《死亡連鎖》(Initiation)劇情大綱:

大學兄弟會、姐妹會招生入會週,學生瘋狂開派對狂歡,直到一位明星運動員被刺殺陳屍在宿舍裡被人發現。兇手在社群媒體上不斷發布邪惡的訊息,警方和學生爭相想找出學校隱藏的黑暗秘密……,以及一直重複出現的「驚嘆號」背後的真實意義。

 

《死亡連鎖》(Initiation)由約翰貝拉多(John Berardo)執導,劇本由他和布萊恩弗拉格(Brian Frager)、林賽拉文奇(Lindsay LaVanchy)共同執筆;電影卡司包含喬維爾塔(Jon Huertas)、伊莎貝拉戈梅茲(Isabella Gomez)、林賽拉文奇(Lindsay LaVanchy)、弗洛伊古鐵雷斯(Froy Gutierrez)、蓋特林葛里菲斯(Gattlin Griffith)、帕特里克沃克(Patrick Walker)、布萊特強森(Bart Johnson)、賽琳賴(Shireen Lai)、肯特·佛爾康(Kent Faulcon)、燕茜巴特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