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Shudder恐怖喜劇《來自地獄縣的男孩》(暫譯,Boys from County Hell)

2021/04/01 |  最新消息

Shudder的最新恐怖喜劇《來自地獄縣的男孩》(暫譯,Boys from County Hell)預計4月22日起獨家在Shudder串流,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的觀眾可以觀看。最近釋出了電影預告,一起來瞧瞧吧。

 

 

劇情大綱:

歡迎來到六里山丘,一個沉睡的愛爾蘭死水域小鎮,唯一值得說嘴的事情是傳奇人物Bram Stoker曾在當地的酒吧待了一晚。這裡是年輕人Eugene Moffat的家,他成天只會和朋友喝酒,偶爾惡整前往Abhartach墳墓的旅客的玩笑。傳說Abhartach是一位愛爾蘭吸血鬼,有些人相信是Abhartach啟發了「德古拉」。

 

一起個人的災難迫使Eugene必須為自己不講理且粗暴的父親工作,他發現自己身處一個備受爭議的新道路開發案之中,道路的開發可能威脅小鎮的生計。當Eugene和夥伴們拆除傳說中Abhartach最後安息地的石堆時,奇怪的事情發生,他們受到邪惡力量的攻擊,而夥伴們接連受到感染。隨著夜晚即將到來,他們必需為了生存而戰,並找出神話背後恐怖的真相。

 

《來自地獄縣的男孩》(暫譯,Boys from County Hell)由克里斯鮑格(Chris Baugh)執導並編劇。

 

演出卡司包含傑克羅雲(Jack Rowan)、尼格爾歐尼爾(Nigel O’Neill)、路易莎哈蘭德(Louisa Harland)、弗拉菲(Fra Fee)、約翰林區(John Lynch)等人。

 

《來自地獄縣的男孩》(暫譯,Boys from County Hell)去年在翠貝卡電影節(Tribeca)首映。電影預計4月22日起獨家在Shudder串流,美國和加拿大地區的觀眾可以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