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恐怖片《渡假勝地》(暫譯,The Resort)帶大家前往鬧鬼之島

2021/04/01 |  最新消息

恐怖電影中有一整個次類型是專門講述變調的假期,不過今天介紹的這片還加上一些超自然力量的元素!《渡假勝地》(暫譯,The Resort)預計4月30日起在美國的部分電影院上映並在VOD上線。下方有電影預告和海報,別錯過囉。

 

 

電影預告看起來很好玩,下方還有海報喔!

 

《渡假勝地》(暫譯,The Resort)劇情大綱:

四個好朋友前往夏威夷調查一座荒廢的渡假勝地,據說當地有靈異事件,而他們希望能找到傳說中「半個臉的女孩」。他們抵達後沒多久便發現,許願的時候要小心自己許了什麼願望。

 

《渡假勝地》(暫譯,The Resort)由泰勒建恩(Taylor Chien)編劇並執導。主演卡司包含碧昂卡哈斯(Bianca Haase)、布洛克霍恩(Brock O’Hurn)、邁克爾弗萊米斯(Michael Vlamis)、蜜雪兒蘭多夫(Michelle Randolph)、瓦昆維札賈(Joaquin Veizaga)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