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星滅夢碎》介紹

2018/06/25 |  最新消息

莊嚴風險(Gravitas Ventures)製片公司,即將在7月20日推出《星滅夢碎》(Broken Star),將在戲院上映與隨選視訊平台上架。這是一部能夠滿足窺視癖與暴露狂的驚悚恐怖電影,別忘了,還有一堆血的代價。

 

今天我們取得了一段《星滅夢碎》的獨家片段,你可以看到女主角發現了她的房東竟然安裝了隱藏攝影機...而且可能不只一台。

《星滅夢碎》是一部關於瑪姬夢露的故事,她是個野心勃勃的年輕女演員,沒人能阻擋她得到她夢寐以求的名聲。但法律明顯跟她過不去,她被判在家監禁。在這部心理驚悚劇中,她打算操弄她那深居簡出的房東,以滿足她邪惡的慾望。

 

《星滅夢碎》由大衛布蘭特(David Brant)編劇、戴夫許衛普(Dave Schwep)導演,安娜莉提普頓(Analeigh Tipton)、泰勒羅比尼(Tyler Labine)與蘿倫鮑爾斯(Lauren Bowles)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