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亡水族館》(暫譯,Aquarium of the Dead)電影預告:活屍海星&活屍章魚,我的老天啊!

2021/04/01 |  最新消息

有時候,恐怖片能幫助我們消化真實生活中帶來的焦慮——但有時候會在短短的90分鐘期間讓我們驚聲尖叫。《死亡水族館》(暫譯,Aquarium of the Dead)看起來就是這種電影:很純的活屍B級片。下面有電影預告和介紹,別錯過囉。

 

 

《死亡水族館》(暫譯,Aquarium of the Dead)劇情大綱:

不死的海洋生物引起大騷動。

 

《死亡水族館》(暫譯,Aquarium of the Dead)由《屍控動物園》(Zoombies)葛倫米勒(Glenn Miller)執導,劇本由《鯊魚星球》(Planet of the Sharks)馬爾克戈特利布(Marc Gottlieb)和邁克爾瓦拉提(Michael Varrati)共同執筆。

 

主演卡司包含《追殺比爾》(Kill Bill: Vol.)薇薇卡福克斯(Vivica A. Fox)、DC道格拉斯(D.C. Douglas)、艾瑞卡杜克(Erica Duke)等人。

 

其他演出卡司有伊娃希潔(Eva Ceja)、安東尼詹森(Anthony Jensen)、安娜特芙兒(Anna Telfer)、傑佛瑞湯瑪斯約翰遜(Jeffery Thomas Johnson)、瑞希艾雅(Rishi Arya)、瑪德琳法爾(Madeleine Fal)、托雷B勞倫斯(Torrey B. Lawrence)、阿什達德萬(Ash Dadvand)、布蘭登李W(Brandon Lee W.)、羅伯特孔特拉多(Robert Contrado)等人。

 

電影預計2021年5月21日在美國部分電影院上映,上架VOD平台,並發行如果你等不及看《死亡水族館》(暫譯,Aquarium of the Dead),也可以先看看導演葛倫米勒(Glenn Miller)另一部活屍恐怖喜劇《屍控動物園》(Zoombies)。故事講述一種神秘病毒在動物園內開始蔓延爆發,全動物園的動物因而變成噬血活屍,成了真正的屍樂園。園區內的倖存者除了得想辦法逃出生天外,還必須阻止這群飢腸轆轆的動物活屍走出園區……。主演卡司包含伊昂妮巴特勒(Ione Butler)、安德魯艾斯帕(Andrew Asper)、菈菈奈絲特(LaLa Nestor)、金妮爾森(Kim Nielsen)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