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屍路》韓裔男星史蒂芬元主演喬登皮爾新電影

2021/04/13 |  最新消息

《逃出絕命鎮》(Get Out)、《我們》(Us)編導喬登皮爾(Jordan Peele)目前正投入在他的新作品中。根據最新消息,演出《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夢想之地》(Minari)的韓裔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將主演喬登皮爾的新作品。

 

如果史蒂芬元Steven Yeun)加入卡司,他將與《逃出絕命鎮》(Get Out)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美劇《尖叫女王》(Scream Queens)琪琪帕瑪(Keke Palmer)一同主演這部新片。

 

環球影業的唐娜蘭利(Donna Langley)表示:「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已經將自己奠定為一個重要的聲音、一位原創的說故事者,能吸引全球的注意。他帶領著一群新世代的電影人,他們發掘以創新內容抓住文化精隨的方式,並能讓各種不同背景的觀眾產生共鳴。我們和Monkeypaw都致力於增加銀幕上的多元代表性,不論是描述的角色、故事的類型、以及說故事的人。」

 

根據外媒The Illuminerdi報導,美劇《絕命毒師》(Breaking Bad)傑西普萊蒙(Jesse Plemons)也是角色人選之一。介紹一下電影中的角色:

 

Artie是主要角色,是拉丁裔或有著美國印第安人血統,20歲末30歲初的年紀。在美國洛杉磯出生長大,在一個大型零售店的電器部門工作。他為人真誠、有想法,是個蠻酷的人。

 

Winston Claes是一位配角,年紀55-70歲之間,角色種族未定。他是一位藝術攝影師,他在工作上非常執著於追求完美,這使得他的事業末期枯燥且不盡人意。他散發著精煉但受盡風霜的見解,是一位可愛但粗糙不積極的前輩。他情緒穩定,但弱點是他幾乎不掩飾、過度的自我意識。

 

這些都和外媒Murphys Multiverse之前的報導相符合:「故事將聚焦於一位20-32歲的男子,居住在洛杉磯郊區。他是沃瑪(Walmart)的員工,在電器部門工作,是一位有想法、真誠且很酷的人。電影人員目前正在找尋有拉丁或印地安人背景的人來飾演這個角色。」

 

就如預料的,故事的細節都還未公布。不過呢,我們確定喬登皮爾(Jordan Peele)會執導、編寫劇本,並與溫羅森費爾德(Win Rosenfeld)、以恩庫柏(Ian Cooper)、彼得格拉夫(Peter Graf)共同擔任製片。環球影業和喬登皮爾的Monkeypaw製作公司是幕後的推手。

 

電影將於4月在美國洛杉磯開拍。環球將於2022年7月22日發行。這日期會不會有什麼變化呢,我們持續關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