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滅絕》編導艾力克斯嘉蘭科幻新片《人》(暫譯,Men)開拍,由潔西伯克利主演

2021/04/13 |  最新消息

《人造意識》(Ex Machina)、《滅絕》(Annihilation)編導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和A24將合作拍攝一部全新的科幻電影《人》(暫譯,Men),由《我想結束這一切》(I'm Thinking of Ending Things)潔西伯克利(Jessie Buckley)主演。最近,攝影師羅伯哈迪(Rob Hardy)在Instagram分享首張拍攝現場的照片。

 

這邊觀看。

 

電影的劇情目前尚未公布,但有消息指出該片與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之前的科幻電影同出一源。所以說劇本也是由他本人寫的,感覺非常合理。

 

本片將由《險路勿近》(No Country for Old Men)、《社群網戰》(The Social Network)史考特魯賓(Scott Rudin)擔任製片。

 

這會不會就是之前謠傳的「故事背景在英國的低成本恐怖片」吧?幫大家重新喚起記憶,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在拍攝電視劇的時候想到了一個新的電影點子。

 

他說:「我寫了一部低成本恐怖片,故事背景在英國。我不知道它的真實性如何。在這種時刻,一部電影總是會感覺不真實,但最後總是會有辦法。『公民不服從』運動到了某個時間點,你必須開始破壞東西。所以我就寫下關於破壞東西的必要性。我這麼想,『所以我現在寫的都沒意義』,但是這是件好事。我甚至感到高興。」

 

再次強調,不能確定是不是在說同一部作品。不過有可能是。總之我們會幫大家留意。持續鎖定我們。還有啊,艾力克斯嘉蘭(Alex Garland)最近執掌了FX/Hulu的迷你劇集《開發者》(暫譯,Devs),該劇由尼克奧佛曼(Nick Offerman)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