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敲定今年6月上映!

2021/04/13 |  最新消息

《厲陰宅》(The Conjuring)系列的最新篇章《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將於今年夏天跟觀眾見面!《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預計6月4日在美國電影院以及HBO Max同步上映。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劇情大綱:

一樁涉及謀殺與未知邪靈的驚悚超自然案件,讓擁有豐富經驗的超自然現象調查員華倫夫婦都震驚不已。這是華倫夫婦最知名超自然案件之一,故事緣起於一位男孩的靈魂,後續的發展卻超乎華倫夫婦所經歷過的一切,成為美國史上首次謀殺案兇嫌以「遭惡靈附身」作為法庭上的答辯。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由《厲陰宅》第一部及第二部的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擔任製作,並由《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導演麥可查維斯(Michael Chaves)執導。卡司方面,將由《厲陰宅》(The Conjuring)系列的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以及新加入的朱利安希廉亞德(Julian Hilliard)主演。

 

上映日期確認了,接著可以期待電影預告釋出。想知道《厲陰宅》(The Conjuring)相關的消息,請繼續鎖定恐懼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