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玩改編電影《邊緣禁地》(暫譯,Borderlands)添新卡司,《惡魔刑事錄》男星艾德格拉米瑞茲確認演出

2021/04/13 |  最新消息

最近有消息指出,《惡魔刑事錄》(DELIVER US FROM EVIL)男星艾德格拉米瑞茲(Edgar Ramirez),將演出導演艾利羅斯(Eli Roth)的電玩改編電影《邊緣禁地》(暫譯,Borderlands)中的Atlas一角,該片目前正在製作中。

 

這則消息是從Deadline釋出的。報導中還包含了該部熱門電玩改編電影的完整電影大綱,這可是首次出現在媒體上。

 

《邊緣禁地》(暫譯,Borderlands)劇情大綱:

「莉莉絲」(Lilith)是一名惡名昭彰的不法之徒,她有著神祕的過去。她不情願地回到她的家鄉星球Pandora來尋找宇宙最強大的王八蛋Atlas的女兒。莉莉絲和其他人攜手結盟,包含:Roland,一位迫切得到救贖的退役菁英傭兵;Tiny Tina,一位連青春期都還沒到的粗野破壞狂;Krieg,Tina的保護者,表達能力不佳但肌肉發達;Tannis,處於發瘋邊緣的科學家;Claptrap,一個頑固的智慧機器人。這些與英雄差距甚遠的角色,必須向外星怪物和危險盜匪開戰,尋找並保護這位失蹤的女孩,因為她可能是掌握強大力量的關鍵。宇宙的命運可能就握在這群人手中,但他們還需對抗其他的東西:彼此。根據Gearbox和2K的電玩改編,這是有史以來最暢銷電玩系列之一,歡迎來到《邊緣禁地》(暫譯,Borderlands)。

 

卡司方面,除了艾德格拉米瑞茲(Edgar Ramirez)之外,還有凱特布蘭琪(Cate Blanchette)飾演「莉莉絲」(Lilith),《野蠻遊戲:全面晉級》(Jumanji: The Next Level)凱文哈特(Kevin Hart)飾演Roland,《怪物遊戲》(Goosebumps)傑克布萊克(Jack Black)擔任Claptrap的配音,雅瑞安娜葛林布雷(Ariana Greenblatt)、《金牌拳手:父仇》(Creed 2)費洛里安·蒙帝亞努(Florian Munteanu)、以及《月光光心慌慌》潔美李寇蒂斯(Jamie Lee Curtis)飾演Tannis。

 

由《血肉森林》(Cabin Fever)、《恐怖旅舍》(Hostel)的導演艾利羅斯(Eli Roth)執導這部改編自暢銷電玩的電影,劇本由憑藉HBO影集《核爆家園》(Chernobyl)拿下艾美獎的克雷格馬林(Craig Mazin)執筆。由艾維阿拉德(Avi Arad)、艾里阿拉德(Ari Arad)、艾瑞克費格(Erik Feig)製作,蘭迪皮徹福德(Randy Pitchford)與史特勞斯宰爾尼克(Strauss Zelnick)擔任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