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啟版《屍變》8周年!導演費德阿瓦雷茲分享私藏照片

2021/04/13 |  最新消息

4月5日是費德阿瓦雷茲(Fede Alvarez)重啟版《屍變》(Evil Dead)的八周年紀念日。這部電影完全治癒我對「重啟電影」的反射性反感。它將山姆雷米(Sam Raimi)的原版重新包裝,加入沉重的主題、有深度的劇情,以及史無前例的血腥程度。

 

《屍變》(Evil Dead)劇情大綱:

有嗑藥問題的少女米亞和親友五人一同到林中的小木屋度假,親友們試圖協助她戒除毒癮。同行的包含她的哥哥David(夏伊洛費南德茲Shiloh Fernandez飾)、哥哥的女友Natalie(伊麗莎白布萊克莫爾Elizabeth Blackmore飾)、朋友Olivia(潔西卡盧卡斯Jessica Lucas飾)和Eric(盧泰勒普奇Lou Taylor Pucci飾)。他們發現一本神秘的「死亡之書」,並意外唸出上面的咒語,喚醒出沈睡已久的地底惡靈,一連串驚駭的靈異事件即將血淋淋的迎面襲來……。

 

為了慶祝電影的生日,費德阿瓦雷茲(Fede Alvarez)在Twitter上分享了從未發表的《屍變》(Evil Dead)拍攝現場照片。來瞧瞧吧!

 

 

本片因為血腥暴力,以及涉及成人內容和語言,在美國被審訂為限制級。《屍變》(Evil Dead)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63%的新鮮度。影評一致的評論是:和原作比起來,它可能少了一些誇張的幽默。但全新版本的《屍變》以殘酷的恐懼、血腥的驚嚇、毫不保留的暴力來彌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