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存恐怖片《瀕臨絕種的物種》(暫譯,Endangered Species)5月28日在美上映

2021/04/16 |  最新消息

喜歡生存恐怖片的觀眾,可以留意《瀕臨絕種的物種》(暫譯,Endangered Species),預計5月28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及VOD上架,由Lionsgate推出。預計6月1日開始發行藍光和DVD。

 

下方還有電影預告和更多電影介紹喔。

 

 

《瀕臨絕種的物種》(暫譯,Endangered Species)劇情大綱:

來一場非洲豔陽下的冒險之旅吧。Jack Halsey帶著老婆、他們已成年的小孩及朋友,到肯亞度假。他們獨自進入荒野園區中,沒想到他們的吉普車竟被一隻憤怒的犀牛給翻了過來,讓他們受了傷且陷入絕望。一行人之中兩個人踏上求救的旅途,途中和一隻豹以及一群鬣狗發生激烈的流血衝突,他們為了生存只能拚死戰鬥前進。

 

《瀕臨絕種的物種》(暫譯,Endangered Species)由麥可J巴瑟(MJ Bassett)執導,劇本是由他和伊莎貝爾巴瑟(Isabel Bassett)共同編寫。演出卡司包含麗貝卡羅梅恩(Rebecca Romijn)、菲利普溫徹斯特(Philip Winchester)、伊莎貝爾巴瑟(Isabel Bassett)、麥可約翰斯頓(Michael Johnston)、克里斯費雪(Chris Fisher)、傑瑞奧康奈爾(Jerry O’Connell)等人。《瀕臨絕種的物種》(暫譯,Endangered Species)預計5月28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及VOD上架,由Lionsgate推出。預計6月1日開始發行藍光和DV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