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賽門貝瑞特恐怖新片《通靈》(暫譯,Seance)5月21日在美發行

2021/04/23 |  最新消息

RLJE Films是美國AMC Networks底下的一個業務單位,Shudder則是AMC Networks旗下專門提供恐怖、驚悚、超自然影音內容的串流平台。而他們取得了恐怖片《通靈》(暫譯,Seance)在在北美地區的發行權。

 

該片預計2021年5月21日在北美電影院上映。並於今年稍晚在Shudder頻道上首播。Shudder也取得了該片在英國、愛爾蘭、澳洲、紐西蘭等地區的發行權。

 

 

《通靈》(暫譯,Seance)劇情大綱:

Camille Meadows是知名全女子寄宿學校Edelvine Academy新來的轉學生。Camille結識了六個女孩,她們邀請Camille參加深夜的通靈儀式,試圖召喚一名盤據在學校的已故學生靈魂。不料在早晨來臨之前,其中一名女孩竟然死了,其他女孩不禁懷疑自己究竟喚醒了什麼。

 

《通靈》(暫譯,Seance)劇本由曾編寫《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神秘訪客》(The Guest)、《追殺厄夜叢林》(Blair Witch)的知名編劇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執導,這是賽門首次嘗試執導劇情長片。

 

《通靈》(暫譯,Seance)主要卡司包含《生存者》(The Bad Batch)的英國名模蘇琪沃特豪斯(Suki Waterhouse)、《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麥迪遜貝蒂(Madisen Beaty)、《玩命關頭:特別行動》(Fast & Furious Presents: Hobbs & Shaw)艾拉雷史密斯(Ella-Rae Smith)、《禁忌世代:邂逅》(After)伊南娜薩爾基斯(Inanna Sarkis)、席穆斯派特森(Seamus Patterson)、《鬼娃恰吉7:鬼娃儀式》(Cult of Chucky)瑪麗娜斯蒂芬森克爾(Marina Stephenson-Kerr)等人。

 

RLJE Films的首席收購長馬克沃德(Mark Ward)表示:「我們很興奮終於能和才華洋溢的編劇兼導演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合作。鑒於他前兩部作品《你是下一個》(You're Next)以及《神秘訪客》(The Guest)的成功,我們等不及要將《通靈》(暫譯,Seance)呈現給影迷們。」

 

Shudder的經理克雷格恩格拉(Craig Engler)表示:「Shudder團隊是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編劇作品的粉絲。我們確信我們的用戶會被賽門貝瑞特的《通靈》(暫譯,Seance)嚇到且同時喜愛它。」

 

賽門貝瑞特(Simon Barrett)表示:「我很興奮《通靈》(暫譯,Seance)在RLJE Films和Shudder找到歸宿,它們是發行獨特創新類型電影的先鋒。兩家公司都非常了解並尊重恐怖片影迷,而《通靈》(暫譯,Seance)就是為這群人拍攝的。」

 

《通靈》(暫譯,Seance)由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 Production與Addictive Pictures合作拍攝,Ingenious Media、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和HanWay Films出資。艾力克斯梅斯(Alex Mace)、麥特貝克(Matt Baker)、約翰舒恩菲爾德(John Schoenfelder)、羅素阿克曼(Russell Ackerman)、托馬斯德卡伊(Tomas “Dutch” Deckaj)、艾薩克克雷門(Isaac Clements)將擔任製片。執行製片則有Dark Castle的戴露卡茨(Daryl Katz)、克蘿伊卡茨(Chloe Katz)、哈爾薩多夫(Hal Sadoff)以及HanWay的彼得華生(Peter Watson)、瑪莉嘉布麗葉兒史都華(Marie-Gabrielle Stewart)。其他執行製片還有丹尼爾納格雷特(Daniel Negret)和安德里亞史卡索(Andrea Scarso)。RLJE Films的馬克沃德(Mark Ward)、傑西德里歐(Jess De Leo)連同Shudder的艾蜜莉戈托(Emily Gotto),他們代表北美電影人與CAA、Dark Castle Entertainment進行協商,並由HanWay Films處理Shudder在英國、愛爾蘭、澳洲及紐西蘭的業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