導演班懷特利透露《巨齒鯊》續集將有超大規模動作場面

2021/04/23 |  最新消息

曾執導《無限殺人意料之外》(Kill List)、《摩天樓》(High-Rise)、Netflix新版《蝴蝶夢》(Rebecca),擅長迷幻懸疑風的英國鬼才導演班懷特利(Ben Wheatley)負責執導《巨齒鯊》(The Meg)續集。最近他開口談論了這部耗資美金1.3-1.8億的傑森史塔森(Jason Statham)主演作品。

 

導演班懷特利(Ben Wheatley)告訴ComicBook.com:「很大一部分要先尊重《巨齒鯊》(The Meg),然後確保這是一部好的《巨齒鯊》電影。從我的作品中你可以看到,它們不全然……當你拍攝《神秘博士》(Doctor Who)我不會徹底改變它。我不想刻意把它改成一個沒人認得出的東西,你了解嗎?所以就有那個拉鋸的成份在。」

 

小編覺得聽起來不錯啊!

 

他又補充:「另外,這是個拍攝超大規模動作場面的機會,相當不可思議。拍攝《玩命鎗火》(Free Fire)已經滿足了所有我對動作片的願望,而這次簡直是不可思議。光是製作故事板,我就在想『喔!』,我感受到沉重的責任,因為要確保所有鯊魚類型電影的粉絲都感到滿意。」

 

該片由洛倫佐迪波納文圖拉(Lorenzo di Bonaventura)、貝爾阿弗瑞(Belle Avery)製片,編劇為瓊霍伯(Jon Hoeber)和艾瑞克霍伯(Erich Hoeber),並由凱瑟琳楊(Catherine Ying)、黎瑞剛(Li Ruigang)、E班尼特沃爾什(E. Bennett Walsh)、傑拉爾德莫倫(Gerald Molen)、藍迪格林伯格(Randy Greenberg)擔任執行製片。

 

《巨齒鯊》(The Meg)第一集的劇本是由迪恩格爾加里斯(Dean Georgaris)、瓊霍伯(Jon Hoeber)和艾瑞克霍伯(Erich Hoeber)改編史蒂夫艾騰(Steve Alten)的小說《深海侏羅紀》(Meg: A Novel of Deep Terror)。主要卡司包含李冰冰、雷恩威爾森(Rainn Wilson)、露比蘿絲(Ruby Rose)、趙文瑄等人。

 

《巨齒鯊》(The Meg)第一集講述一艘深海探測潛艇在前往地球最深的馬里亞納海溝探測時遭到不明的巨大海底生物的攻擊,破損的船體沉入海溝中,研究人員也受困其中,眼見救援的黃金期限已經迫在眉睫,有遠見的海洋生物學家(趙文瑄 飾)緊急召募了深海救援專家喬納斯泰勒(傑森史塔森 飾),且不顧女兒(李冰冰 飾)的反對,決定與喬納斯一同深赴海底,拯救落難的潛艇人員。他們必須挺身而出一起面對全長超過75英呎的海中巨獸。

 

《巨齒鯊》(The Meg)第一集在爛番茄網站上有46%的分數,影評人的共識是:「《巨齒鯊》是一部好的經典B級怪物片,但缺少了該類型電影該有的驚悚度——或那些落入俗套的咬殺——不足以讓人想一頭跳入電影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