雅各特倫布雷將加入重啟版《毒魔復仇》卡司

2021/04/23 |  最新消息

據外媒Deadline報導,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將加入《毒魔復仇》(The Toxic Avenger)重啟版的卡司,與彼得汀克萊傑(Peter Dinklage)共同演出。導演方面則敲定由麥肯布萊爾(Macon Blair)擔任。

 

現年14歲的雅各特倫布雷(Jacob Tremblay),拍攝過相當多的恐怖驚悚作品,像是《不存在的房間》(Room)、《鬼撕眠》(Before I Wake)、《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安眠醫生》(Doctor Sleep)等。

 

原版的《毒魔復仇》(The Toxic Avenger)是在1984年上映,由勞埃德考夫曼(Lloyd Kaufman)和麥可赫茲(Michael Herz)共同執導,劇本由喬·瑞特(Joe Ritter)執筆。這部電影衍生出三部續集、音樂劇、電玩遊戲、以及兒童向的卡通。畢竟年代有點久遠,如果沒看過《毒魔復仇》這部經典B級片的話,可以看預告片來感受一下。

 

 

《毒魔復仇》(The Toxic Avenger)劇情大綱:

講述一位體重不到45公的瘦弱宅男(馬克托格爾Mark Torgl飾),不幸被推入一個化學廢棄物池,結果他搖身一變,成為一隻變種怪物(米奇寇恩Mitchell Cohen飾)。

 

重啟版《毒魔復仇》(The Toxic Avenger)的上映日期未訂。可能還要再等些時日才會有電影預告或宣傳品釋出。恐懼基地會隨時幫大家注意,所以記得要持續鎖定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