擁有電鋸手臂的龐克女團展開生死決鬥!《殺戮女團:肢己肢彼》在美發行藍光

2021/05/04 |  最新消息

由安德魯湯瑪斯杭特(Andrew Thomas Hunt)執導,朱利安瑞秦(Julian Richings)主演的《殺戮女團:肢己肢彼》(Spare Parts),在美國將由RLJE Films發行。

 

點擊下方觀賞《殺戮女團:肢己肢彼》的電影預告,下滑還有精美電影海報。

 

 

故事從一個鳥不生蛋之地的酒吧開始。全女子龐克樂團Ms.45在酒吧精彩的演出,讓瘋狂粉絲留下深刻的印象。粉絲竟然設下陷阱綁架、迷昏樂團成員,並將他們「客製化」。樂團成員們慢慢甦醒後,驚覺她們的手臂變成了斧頭和鋸子。她們落入一個虐待狂帝王的手中,而且被迫在破爛競技場中參與生死決鬥比賽。

 

《甜心報復》(Sweet Karma)導演安德魯湯瑪斯杭特(Andrew Thomas Hunt)執導,劇本由大衛莫多克(David Murdoch)和斯維羅斯克沃(Svet Rouskov)執筆。卡司包含蜜雪兒阿吉里斯(Michelle Argyris)、艾蜜莉亞拉塔洛(Emily Alatalo)、克莉雅娜斯坦頓(Kiriana Stanton)、雀爾雪繆爾黑德(Chelsea Muirhead)等人。

 

預購點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