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形蜈蚣2》男星將主演喪屍新片《喪屍蓋的屋子》(暫譯,The House That Zombies Built)

2021/05/04 |  最新消息

大部分的人是從(Laurence R. Harvey)《人形蜈蚣2》(The Human Centipede II)認識勞倫斯哈維(Laurence R. Harvey),或許也有人是從《人形蜈蚣3》(The Human Centipede III)。而現在,勞倫斯哈維即將要主演一部新的喪屍電影《喪屍蓋的屋子》(暫譯,The House That Zombies Built)。

 

來聽聽勞倫斯哈維怎麼說這部新電影:

 

 

《喪屍蓋的屋子》(暫譯,The House That Zombies Built)劇情大綱:

你視為避風港的地方,如果變成了一個邪惡的死亡陷阱該怎麼辦……?喪屍末日爆發了,但沒有人告訴誤打誤撞剛好來到鄰近農場的年輕人Scott。平安進入農場房舍內後,Scott被其他生還者質疑,他很快地發現活人和喪屍同樣都對他都造成威脅,而且靜靜等候救援可能反而會帶來殺生之禍……。

 

《喪屍蓋的屋子》(暫譯,The House That Zombies Built)結合古早年代角色主導的喪屍劇情片,像是喬治羅梅羅(George Romero)的《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以及當代的喪屍動作片,充滿手槍、電鋸、血漿、內臟。

 

導演傑森萊特(Jason Wright)表示:「我們的喪屍動作快、噁心、嚇人——是你想逃也逃不掉的。我們對於喪屍的暴力性、聰明的對白、和角色的發展都給予等量的重視,一部喪屍末日電影該有的電影質感。」

 

邪典電影界的經典人物勞倫斯哈維(Laurence R. Harvey)將和英國尖叫女王達妮埃爾湯普森(Dani Thompson)共同主演本片。

 

除了勞倫斯哈維和達妮埃爾湯普森之外,演出卡司還包含山姆登寧(Sam Dunning)、雷斯丹尼爾(Reis Daniel)、蘿絲金斯頓(Rosie Kingston)等人,陸續還會公布更多卡司!

 

目前該片在Fundly募資平台上啟動募資計畫,目標是5000英鎊(譯註:約19萬台幣)。想了解關於募資計畫更多的內容,可以點這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