翻拍德國驚悚片,強納森萊斯梅爾扮演《好鄰居》(暫譯,The Good Neighbor)

2021/05/04 |  最新消息

導演史蒂芬瑞克(Stephan Rick)的德國驚悚片《Unter Nachbarn》即將翻拍,翻拍版的英文片名是《The Good Neighbor》(中文暫譯:《好鄰居》)。主演名單也已經確認,由《愛情決勝點》(Match Point)強納森萊斯梅爾(Jonathan Rhys Meyers)和盧克克萊恩坦克(Luke Kleintank)主演。

 

來看看德國原版電影的預告:

 

 

故事講述剛成為鄰居的David和Roberty,一天晚上因為一場肇事逃逸的交通事故而結識。罹難女孩的姐姐開始調查案件,David受罪惡感所苦,希望能得到救贖。同時,Robert堅決要讓過去成為過去,他要將這位新朋友變成自己的人,不計任何代價。

 

《追魂公寓》(The Super)導演史蒂芬瑞克(Stephan Rick)將執導翻拍版,劇本由他和羅斯帕崔吉(Ross Partridge)共同執筆。由迪恩阿爾蒂特(Dean Altit)和尤里亞札席瓦(Yulia Zayceva)擔任製片,基亞賈姆(Kia Jam)和伊戈爾普羅寧(Igor Pronin)監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