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人院影業惡搞《哥吉拉大戰金剛》,將推出《猿人大戰怪物》(暫譯,Ape Vs. Monster)

2021/05/04 |  最新消息

啊,瘋人院影業(The Asylum)的那票人啊,看來他們又要來惡搞了。這次他們要惡搞《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片名呢叫做《猿人大戰怪物》(暫譯,Ape Vs. Monster)。收到最新消息,5月3日會釋出電影預告。他們甚至在YouTube上放了倒數影片。

 

 

 

目前我們知道這就這麼多。沒有劇情大綱。什麼都沒有。不過說真的,這部《猿人大戰怪物》(暫譯,Ape Vs. Monster)還需要劇情大綱嗎?就是說嘛,小編也覺得沒必要。不過我們還是提供了一版,根據《哥吉拉大戰金剛》(Godzilla vs Kong)內容(稍作修飾)的版本,小編自己覺得寫得還可以。

 

王者即將在《猿人大戰怪物》(暫譯,Ape Vs. Monster)中一決勝負!在這部成本極低的惡搞鉅片中,這兩個死對頭將再次對上。瘋人院影業(The Asylum)的命運就看這次鹿死誰手了。猿人踏上一段暗藏陰謀的旅程,尋找他真正的家。猿人發現自己誤入脾氣火爆的怪物的地盤,展現超弱的電腦特效。這場巨獸對決只是地球深藏秘辛的開端——人們究竟為什麼要看這種爛片?

 

哈哈,小編開玩笑的啦。小編可是要手刀衝去看這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