先睹為快:《魔戒》伊利亞伍德的連連殺手電影《無神之人》(暫譯,No Man of God)

2021/05/04 |  最新消息

導演安柏希利(Amber Sealey)執導的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電影《無神之人》(暫譯,No Man of God),由《魔戒》(The Lord of the Rings)系列男星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主演,電影很快就要跟影迷見面啦。先來看看最新的劇照。

 

 

盧克科比(Luke Kirby)飾演連環殺手泰德邦迪(Ted Bundy),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飾演FBI探員Bill Hagmaier,泰德邦迪獲判死刑後便是向Bill Hagmaier吐露罪行。

 

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受EW訪問時說:「這部電影真的是由一連串對話組成,而那些對話部分是從真實的對談中擷取,或是從Bill記憶裡的對談中摘錄。」

 

導演安柏希利(Amber Sealey)說:「泰德邦迪(Ted Bundy)在處死前向Bill Hagmaier承認罪刑。雖然Bill Hagmaier是一位非常虔誠、非常好、非常有正直的人,他必須裝作和邦迪成為朋友。某種程度上,可以說是為了接近他,讓邦迪產生足夠的信任感來承認他的罪刑。而他辦到了。」

 

導演安柏希利(Amber Sealey)還透露盧克科比(Luke Kirby)最初拒絕了泰德邦迪(Ted Bundy)的角色。

 

希利說:「我一直都很想和他合作。我們收到不少年輕有才華的演員表示對角色感到興趣,但我一直無法讓盧克科比(Luke Kirby)從我腦中消失掉。我們透過一般的管道,透過他的經紀人去接觸他,但他拒絕了。我想說不行啊,一定要由他演泰德邦迪(Ted Bundy)。我認識一些他的朋友,我找到他,然後跟他說:『跟我見個面吧,我們聊聊,認識一下彼此。』後來我們成了朋友,我就跟他說:『你不想演泰德邦迪的那些原因,正是我想要你演泰德邦迪的原因。』然後他就答應了。」

 

由伊利亞伍德(Elijah Wood)和丹尼爾諾亞(Daniel Noah)、喬許華勒(Josh C. Waller)共同合創的公司SpectreVision製作本片。雅莉莎帕拉狄諾(Aleksa Palladino)和《魔鬼終結者2》(Terminator 2: Judgment Day)勞勃派區克(Robert Patrick)共同演出。下滑看看EW提供的最新劇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