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宗官方《終極戰士》前傳小說將在7月上市

2018/06/17 |  最新消息

今年夏天結尾時,我們將會看到尚恩布萊克(Shane Black)與佛瑞德戴克(Fred Dekker)的重製版《終極戰士:掠奪者》(The Predator)上映,這部片主角包括了湯瑪斯潔恩(Thomas Jane)等人,今天我們得知了這部電影的前傳小說將要上市的消息。

 

這本小說作者是詹姆斯 A.摩爾(James A. Moore),書名是《終極戰士:獵人與獵物 官方電影前傳》,全書322頁,我們得知它將在7月上市。

《終極戰士:掠奪者》將在今年7月31日上映。

 

《終極戰士:獵人與獵物 官方電影前傳》大綱:

數個世紀以來,神秘的好戰生物不停造訪地球,並且跟蹤那些人類最菁英的戰士,他們的目的不明、只知道他們來無影去無蹤,並且殺死他們選定的獵物。當羅傑艾略特在越戰中目睹了這種生物,他沒有想到自己會存活下來,數十年過去,如今他訓練「掠奪者」們,這是一個高效能的打擊軍團,隸屬於觀星者計畫。他們的目標簡單:捕獲一名外星獵人、證明他們的存在、拆解他們的科技裝備、最終平衡獵人與獵物之間的不平等落差。

 

《掠奪者》大綱:

從宇宙邊疆到郊區小鎮街道,狩獵再度於尚恩布萊克爆炸性的《終極戰士》最新重製作品中展開。現在,宇宙中最致命的獵人將更加強壯、聰明與嗜血。他們利用其他種族的DNA讓自己升級。當一個年輕孩子無意間啟動了招喚他們的開關,只有一群散兵游勇與憤怒的科學老師能夠捍衛人類於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