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羅梅洛最終作品《活死人暮光》(暫譯,Twilight of the Dead)籌備中!

2021/05/07 |  最新消息

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在2017年過世,當時大多數人都不知道他正在籌畫《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系列的新劇本。近日THR報導喬治羅梅洛的遺孀蘇珊羅梅洛(Suzanne Romero)希望能將這丈夫生前的這部遺作呈現給觀眾。

 

《活死人之夜》(Night of the Living Dead)在1968年發行;續作《生人勿近》(Dawn of the Dead)在1978年發行,系列的第三部《生人末日》(Day of the Dead)在1985年發行。這《活死人三部曲》是最能代表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的作品,這個系列還包含了《活屍禁區》(Land of the Dead)、《活屍日記》(Diary of the Dead)、《活死人之島》(Survival of the Dead)分別在2005、2007、2009年發行。除了剛發布消息的《活死人暮光》(暫譯,Twilight of the Dead)之外,喬治羅梅洛生後發行的系列作品據說還有《活死人之路》(Road of the Dead)

 

關於《活死人暮光》(暫譯,Twilight of the Dead),THR報導的新消息:

 

「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的遺孀蘇珊羅梅洛(Suzanne Romero)分享了她想要讓《活死人暮光》(暫譯,Twilight of the Dead)登上大銀幕的計畫。過去這幾年,她和三位編劇一起開發劇本,現在已經準備好要尋找這個計畫的導演人選了。」

 

《活死人暮光》(暫譯,Twilight of the Dead)劇情大綱:

講述一個末日世界,生命已經不存在,但人類可能還有一絲希望。

 

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過世前和保羅澤拉蒂(Paolo Zelati)一起編寫《活死人暮光》(暫譯,Twilight of the Dead)的劇本。在喬治羅梅洛過世後,保羅澤拉蒂取得蘇珊羅梅洛(Suzanne Romero)的同意後,又找了喬奈特(Joe Knetter)和羅伯特盧卡斯(Robert L. Lucas)來協助他完成劇本。

 

蘇珊羅梅洛(Suzanne Romero)受THR訪問時表示:「我能百分之百保證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會非常開心我們繼續完成它。他想要這部作品成為他在活屍類型中的最終章。」他目前正在找尋最適合的導演人選來執掌《活死人暮光》(暫譯,Twilight of the Dead)。

 

當然囉,這部作品距離登上大銀幕還有很長的路要走,不過這則消息真是太棒了!恐懼基地當然會拉長耳朵替大家注意任何風吹草動,隨時向大家報告最新消息。持續鎖定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