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出聲!《噤界II》最新預告登場

2021/05/14 |  最新消息

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編導的《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終於要在5月28日在美國上映了。最終的預告也終於釋出。

 

The experience theatres were made for. Watch the final #AQuietPlace Part II trailer now, and experience it only in theatres May 28. Get tickets: https://t.co/714bWnR0nd pic.twitter.com/ScV196oqUm

— A Quiet Place Part II (@quietplacemovie) May 6, 2021

 

《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劇情大綱:

續集的故事描述在首集《噤界》之後,家裡發生致命事件之後,阿伯特一家人(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諾亞朱佩Noah Jupe飾)為了存活下去繼續噤聲的同時,必須面對外在世界的各種恐怖事物。他們被迫前往未知領域。他們很快就發現,那些靠著聲響獵殺的外星怪物並不是潛伏在他們前進路上的唯一威脅。

 

《噤界II》(A Quiet Place Part II)由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執導,主演卡司包含艾蜜莉布朗(Emily Blunt)、米莉森西蒙斯(Millicent Simmonds)、席尼墨菲(Cillian Murphy)等人。

 

首部《噤界》(A Quiet Place)在爛番茄評分網上取得96%的新鮮推薦。影評一致的評價是:「《噤界》把玩恐懼的素和殘酷智慧生物,原創又駭人——奠定約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成為一顆耀眼的新星。」

 

小編非常期待這部電影,真的等好久了喔!這可是去年受疫情影響而延期上映的頭幾部電影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