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治羅梅洛「佚失」的作品《遊樂園》(暫譯,The Amusement Park)釋出全新預告

2021/05/14 |  最新消息

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於1973拍攝但「佚失」的電影《遊樂園》(暫譯,The Amusement Park)將於6月8日起在美國影音串流平台Shudder上登場。它是Shudder「夏日戰慄」(Summer of Chills)系列的一部分。

 

下滑觀賞《遊樂園》(暫譯,The Amusement Park)的預告片喔。

 

 

《遊樂園》(暫譯,The Amusement Park)劇情大綱:

46年前拍攝完成,近期由喬治羅梅洛基金會找回並修復,由蘇珊羅梅洛(Suzanne Romero)製作,《遊樂園》(暫譯,The Amusement Park)由《馬丁》(Martin)演員林肯馬塞爾(Lincoln Maazel)飾演一位在遊樂園裡迷失方向、感到被邊緣化的老人,衰老帶來的疼痛、災難和屈辱,透過遊樂園的設施和擁擠人群顯現。這部作品可能是喬治羅梅洛最狂野最富想像力的電影,一部關於人們年紀增長面臨的惡夢式寓言,是喬治羅梅洛早期藝術能力和風格的展現。這部「佚失」的作品,由IndieCollect在紐約市進行4K修復。

 

《遊樂園》(暫譯,The Amusement Park)由喬治羅梅洛(George A. Romero)執導,劇本由沃利庫克(Wally Cook)編寫;由林肯馬塞爾(Lincoln Maazel)、哈利阿爾巴克(Harry Albacker)、菲利斯卡斯特維爾(Phyllis Casterwiler)等人主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