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入鏡》系列最新一部將於年底上架Paramount+

2021/05/14 |  最新消息

自2007年《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首集推出在全球引發話題後,《鬼入鏡》開創了一系列以錄影鏡頭為主角的靈異實境紀錄電影,而系列的最新作品已經開始籌備了。最新消息指出,本系列的最新一部將在今年年底前在影音串流平台Paramount+上發行。

 

A new ‘PARANORMAL ACTIVITY’ movie will be released on Paramount+ by the end of 2021. pic.twitter.com/kZ0VClEOD7

— DiscussingFilm (@DiscussingFilm) May 6, 2021

 

艾蜜莉巴德爾(Emily Bader)、美劇《絕命律師》(Better Call Saul)的羅蘭巴克三世(Roland Buck III)、美劇《荒唐分局》(Brooklyn Nine-Nine)的丹利波特(Dan Lippert)以及亨利艾爾斯布朗(Henry Ayres-Brown)。

 

小編覺得看起來很不賴啊。

 

導演由《深海終劫站》(Underwater)威廉尤班克(William Eubank)擔綱,劇本由《忌日快樂》(Happy Death Day)克里斯多福藍登(Christopher Landon)執筆。克里斯多福藍登擔任過《鬼入鏡》(Paranormal Activity)系列2-4部的編劇,也曾編導《鬼入鏡:詛咒》(Paranormal Activity: The Marked Ones),對於靈異實境紀錄電影以及《鬼入鏡》系列並不陌生,

 

布倫屋製片公司(Blumhouse Productions)的傑森布倫(Jason Blum)和《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編導歐倫佩利將擔任製片。電影劇情目前尚未公布,但確認會使用尋獲佚失影片(Found Footage)的方式呈現。

 

首集《靈動:鬼影實錄》(Paranormal Activity)講述一對年輕的情侶對於屋裡不斷出現的超自然現象感到不堪其擾。於是,他們決定架設攝影機希望能捕捉到超自然現象,效果卻超乎他們預期……。

 

首集在爛番茄網站上取得83%的新鮮推薦,影評一致評論:「使用低成本特效和偽紀錄片取得極佳的成果,《靈動:鬼影實錄》將一個簡單的鬼屋故事轉變為90分鐘不間斷的懸疑。」

 

《鬼入鏡》(Paranormal Activity)系列的最新作品將在今年年底前在影音串流平台Paramount+上架。該片原本計畫2022年3月4日要登上大銀幕。

 

目前不確定電影上架日期是否會有異動。恐懼基地會持續幫大家關注電影的新消息。繼續鎖定我們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