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定殺戮日》系列電影最終回《無限殺戮日》預告出爐!

2021/05/21 |  最新消息

布倫屋的《國定殺戮日》(The Purge)系列電影的最終回《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將於7月2日在美國上映。電影預告已經出爐!

 

 

《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劇情大綱:

國定殺戮日被廢除後,一群來自德州戴著面具的人意圖讓殺戮日繼續進行下去,要讓全美陷入混亂與屠殺之中。《國定殺戮日》(The Purge)系列電影第五部也是最終回,由埃韋拉多古特(Everardo Gout)執導。

 

該片由《火星時代》(Mars)埃韋拉多古特(Everardo Gout)執導,並由這系列的創造者人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編劇並共同製作。演出卡司包含喬許盧卡斯(Josh Lucas)、安娜狄拉雷格拉(Ana de la Reguera)、泰諾克烏爾塔(Tenoch Huerta)、利文藍賓(Leven Rambin)、威爾派頓(Will Patton)、凱西狄費里曼(Cassidy Freeman)等人。

 

導演埃韋拉多古特(Everardo Gout)受Total Film訪問時表示:「這是拉丁美洲人和美國人團結起來合力戰勝絕望和邪惡的美好故事。詹姆斯狄莫納哥(James DeMonaco)說:『我要把我對於暴力的看法以及對於目前世界的狀況的看法,清楚的表達出來。』他是這麼告訴我的。它反烏托邦,但他想讓我們往鏡子裡看看。它會讓你思考,『靠,要是我被逼到角落,我會做出同樣的事嗎?』一旦開啟了那扇門,要如何把它關上?」

 

系列第五部也是最終回的《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將接著《國定殺戮日:大選之年》(The Purge: Election Year)的故事。

 

故事會聚焦在Adela(安娜狄拉雷格拉Ana de la Reguera 飾)和Juan(泰諾克烏爾塔Tenoch Huerta 飾),他們躲避墨西哥毒梟逃到美國,在德州的一個農場上生活。平靜的生活卻被一群來自外地的人打破,他們意圖讓國定殺戮日繼續進行下去。

 

《無限殺戮日》(The Forever Purge)將於7月2日在美國上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