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預告:恐懼基地的《黑桃王后》(暫譯,Queen of Spades)將於6月在美發行

2021/05/21 |  最新消息

恐懼基地的《班尼愛你》(暫譯,Benny Loves You)已經在美國VOD上架,藍光也很快將於6月8日在美國發行。而我們已經摩拳擦掌,準備下一部要推出的《黑桃王后》(暫譯,Queen of Spades),電影預告和海報都出爐了!

 

超自然恐怖片《黑桃王后》(暫譯,Queen of Spades)預計6月11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6月15日上架VOD,然後6月29日發行DVD。下滑觀看電影預告喔!

 

 

《黑桃王后》(暫譯,Queen of Spades)劇情大綱:

據傳,舉行某種古老儀式便可以召喚被稱為黑桃王后的邪惡靈體。於黑暗之中,在鏡子上畫一道門和樓梯,並唸她的名字三次。接下來會發生的事情,只有親身體驗過的人才會相信。四個青少年決定開玩笑地試著召喚黑桃王后。他們沒想到這個玩笑會為他們以及他們所愛的人招來多大的恐懼和惡運。邪惡靈體在沒有取得他們的靈魂之前是不會收手的。

 

《黑桃王后》(暫譯,Queen of Spades)是由派屈克懷特(Patrick White)執導,劇本由他和約翰安斯理(John Ainslie)共同編寫,根據斯夫雅托斯拉夫波達耶夫斯基(Svyatoslav Podgaevskiy)的故事改編;演出卡司包含艾娃普雷斯頓(Ava Preston)、丹尼爾凱許(Daniel Kash)、凱蘭歐姆(Kaelen Ohm)、艾瑞克奧斯本(Eric Osborne)、傑米布洛克(Jamie Bloch)、拿比爾拉約(Nabil Rajo)、克麗絲塔馬爾昌(Krista Marchand)等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