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豹》男星麥可B喬丹有意和喬登皮爾合作恐怖電影

2021/05/21 |  最新消息

曾演出《超能失控》(Chronicle)、《驚奇4超人2015》(Fantastic Four)的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想要和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合作恐怖電影。《黑豹》(The Black Panther)男星麥可B喬丹坦承自己看恐怖片很容易被嚇到,但他是喬登皮爾的粉絲。

 

麥可B喬丹(Michael B. Jordan)在Podcast頻道《The Jess Cagle 》上表示:「或許我和喬登皮爾(Jordan Peele)吧,那樣的組合。他做的很好。」

 

他說他只是「想到什麼講什麼」而不是認真的合作案。但他認為恐怖片會讓一切比較「簡單」。他認為恐怖電影能讓他不那麼緊繃。

 

他補充說:「我個人啦,恐怖電影會讓我害怕。但如果我有機會拍攝一部恐怖片,可能會幫助我不要那麼緊張,我或許能看完它。我很容易被嚇到!」

 

《逃出絕命鎮》(Get Out)和《我們》(Us)編導喬登皮爾(Jordan Peele),下一部作品是一部未命名的恐怖片,合作演員有《陰屍路》(The Walking Dead)韓裔男星史蒂芬元(Steven Yeun)、《逃出絕命鎮》丹尼爾卡盧亞(Daniel Kaluuya)、琪琪帕瑪(Keke Palmer)等人。另外,他還擔任導演妮亞達科斯塔(Nia DaCosta)重新詮釋克里夫巴克的邪典恐怖片《糖果人》(Candyman)的製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