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KSS的復古驚悚片《84那年夏天》將在今夏上映

2018/06/17 |  最新消息

蒙特羅製片家RKSS--由法蘭柯西斯西芒德(François Simard)、安諾克威索(Anouk Whissell)與約安卡爾威索(Yoann-Karl Whissell)三人組成的導演團體--最新復古恐怖作品《84那年夏天》(Summer of '84),已在今年初於日舞影展上首映。

 

我們的喬納森巴勘(Jonathan Barkan)已經評論過這部電影會讓你「雙腳發抖」,這部電影將會在今年8月10上映,8月24日將會在線上串流平台上架。

《84那年夏天》由RKSS執導,RKSS包括了法蘭柯西斯西芒德、安諾克威索與約安卡爾威索兄妹,這部電影由尤達路易斯(Judah Lewis)、葛拉漢維契(Graham Verchere)、克雷伯艾莫瑞(Caleb Emery)等人主演。

 

《84那年夏天》大綱:

1984年夏天,對15歲少年來說是無憂無慮的。但當鄰居--陰謀論家大衛阿姆斯壯--開始懷疑他的警察鄰居,可能是當地新聞報導的連環殺手時,他與他的三個好友開始了一場刺激危險的調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