獨家:《刺激1995》大導演法蘭克戴瑞邦不導了!

2021/05/28 |  最新消息

曾執導《刺激1995》(The Shawshank Redemption)以及《綠色奇蹟》(The Green Mile)的大導演法蘭克戴瑞邦(Frank Darabont)以後不導了!大導演近日在Podcast節目《Post Mortem with Mick Garris》中透露他寧願把剩下的時間花在家人和朋友身上。

 

聽聽大導演怎麼說,聽起來蠻有道理的。

 

主持人Mick問他是否已經投降放棄執導電影了。

 

法蘭克戴瑞邦(Frank Darabont)回答:「就某種程度來說,是的。你無法想像我筋疲力盡了多少次。我當了三十年的工作狂。」

 

他有說:「我就想說,我不希望我所剩的時間,我不希望我未來的二十年就這樣過去。從來沒有人在臨死之前想說:『哎呀,我真希望我被壓了更多交期』。」

 

想聽法蘭克戴瑞邦(Frank Darabont)上Podcast節目《Post Mortem with Mick Garris》的完整訪談,可以點這邊

 

法蘭克戴瑞邦(Frank Darabont)最受歡迎的恐怖類型作品,是《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The Mist)。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The Mist)劇情大綱:

一天夜裡,狂風暴雨大作,小鎮的電力與房屋都遭到大規模的損壞,大衛(湯瑪斯潔恩Thomas Jane 飾)只好帶著兒子比利來到鎮裡的超市選購必需品。不久吼,濃霧包圍住小鎮和超市,父子兩人和其他鎮上居民被困在超市中。濃霧中出現了怪物,但大家發現,霧裡藏著更可怕的東西:一位深信世界末日將至,必須犧牲人命血祭的鎮民(瑪西亞蓋哈登Marcia Gay Harden飾)。

 

《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The Mist)在爛番茄網站上獲得71%的推薦。影評一致的評價是:「法蘭克戴瑞邦(Frank Darabont)令人讚嘆的攝影技術和政治敏銳的劇本使得《史蒂芬金之迷霧驚魂》成為一部真正讓人驚恐的觀影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