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宣傳短片收錄真實驅魔過程錄音

2021/05/28 |  最新消息

《厲陰宅》(The Conjuring)系列的最新篇章《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即將上映。該片的故事改編自真實事件,事件主角厄恩強生(Arne Johnson)的老婆黛比強生(Debbie Johnson)在最新的電影宣傳短片中現身討論這起美國第一宗被告聲稱遭魔鬼附身來證明無罪的案件。

 

宣傳短片中還播放了當年11歲的大衛格拉策爾(David Glatzel)被驅魔的原始錄音檔案,連宣傳短片也要讓影迷背脊發涼!下滑觀賞電影預告、大綱,電影預計6月4日起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劇情大綱:

一樁涉及謀殺與未知邪靈的驚悚超自然案件,就連擁有豐富經驗的超自然現象調查員華倫夫婦都震驚不已。華倫夫婦最知名的超自然案件之一,故事緣起於一位男孩的靈魂,然而後續的發展卻完全超乎華倫夫婦過去所經歷過的一切,成為美國史上首次謀殺案兇嫌以「遭惡靈附身」作為犯案原因的紀錄。

 

 

《厲陰宅3:是惡魔逼我的》(The Conjuring: The Devil Made Me Do It)由《厲陰宅》第一部及第二部的導演溫子仁(James Wan)擔任製片,並由《哭泣的女人》(The Curse of La Llorona)導演麥可查維斯(Michael Chaves)執導。主演卡司方面則有派翠克威爾森(Patrick Wilson)和薇拉法蜜嘉(Vera Farmiga)飾演華倫夫婦,以及盧瑞歐康納(Ruairi O’Connor)飾演厄恩夏恩嬌生(Arne Cheyenne Johns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