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態恐怖片《蓋亞》(暫譯,Gaia)6月美國上映

2021/05/28 |  最新消息

令人不寒而慄的生態恐怖片《蓋亞》(暫譯,Gaia)三月份在美國西南偏南影展(SXSW)獲得許多好評。

 

無緣在美國西南偏南影展(SXSW)觀看《蓋亞》(暫譯,Gaia)沒關係,因為6月份它就要跟觀眾見面啦!預計6月18日在美國電影院上映。

 

《蓋亞》(暫譯,Gaia)劇情大綱:

一位森林護管員在執行一次原始森林巡守任務時,碰到了兩名過著原始生活的生存主義者。一名男孩和他充滿哲學性的父親,這兩人似乎擁有自己獨特的信仰,並且與大自然之間有著神秘的關係。一天晚上,他們居住的小屋受到奇怪、非人類的生物襲擊,而林管員發現在荒野的原始森林中有著更大的威脅力量存在。《蓋亞》(暫譯,Gaia)是一部生態奇幻恐怖片,涉及與我們這個時代迫切相關的議題。

 

《蓋亞》(暫譯,Gaia)由雅各鮑爾(Jaco Bouwer)執導,劇本由泰修斯凱普(Tertius Kapp)編寫。主演卡司包含莫妮克洛克曼(Monique Rockman)、卡洛尼爾(Carel Nel)、艾力克斯范迪克(Alex van Dyk)等人。

 

目前還沒有釋出新的電影預告,一旦有什麼風聲,恐懼基地一定立刻報給大家知道。持續鎖定恐懼基地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