恐怖短片集《戰慄》(暫譯,The Macabre)預告搶先看

2021/05/28 |  最新消息

獨立恐怖電影公司Grime House Films以及製作公司Teer/Mathi釋出他們的怪物/恐怖短片集《戰慄》(暫譯,The Macabre)的搶先看!下滑觀賞影片以及更多電影相關內容。

 

 

《戰慄》(暫譯,The Macabre)劇情大綱:

導演艾瑞克馬席斯(Eric Mathis)獻上一部充滿實物特效、帶有濃厚錄影帶出租店懷舊恐怖風格的怪物電影!由艾瑞克馬席斯和羅爾夫康尼斯基(Rolfe Kanefsky)共同編劇;《戰慄》(暫譯,The Macabre)有四個恐怖故事,包含怪物、鬼魂、惡魔以及砍殺元素,出乎意料的結尾更將四篇故事巧妙的結合在一起!

 

《戰慄》(暫譯,The Macabre)集結了許多觀眾喜愛的邪典電影演員,像是《毒魔復仇》(The Toxic Avenger)馬克托格爾(Mark Torgl),《Pool Party Massacre》德魯馬維克(Drew Marvick),《哥吉拉II 怪獸之王》(Godzilla: King of the Monsters)艾倫馬克森(Alan Maxson),《從前,有個好萊塢》(Once upon a time in Hollywood)康薩絲波琳(Kansas Bowling)等人。

 

片中使用非常高水準的實物特效,全機械的怪物頭、全身的怪物裝以及讓人難以辨別真假的特效化妝技術。這些都由湯姆德夫林(Tom Devlin)的公司「1313FX」底下的克里斯亞瑞唐多(Chris Arredondo)和瓦里德艾許(Walid Atshe)負責。

 

導演聲明:

「我們非常希望這部電影能夠成為一部在各方面都表現很好的恐怖作品。我們關心故事的吸引力,觀眾是否能認同角色,不單單是裸露和血腥,而是真的品質好的恐怖片,讓恐怖影迷們真心喜愛。我認為我們百分之百達到了我們的目標,創造了一部承襲過去傑出恐怖電影傳統的電影。我們希望重新定義人們對『獨立恐怖片』的預期。」

 

Grime House啟動了他們的募資計畫,希望能募得足夠的資金為電影拍攝精彩的結局!該片集結不少恐怖類型電影的大咖明星,厲害的電影配樂人,以及曾獲得艾美獎肯定的剪輯師,全都摩拳擦掌要為觀眾獻上精采的作品!《戰慄》(暫譯,The Macabre)目前已經快要殺青,很快就會和觀眾見面囉!